ADSL~生病了?

2007042623:30


網路連線已二個星期不正常了

上星期中華電信回覆:豐原中正機房失火了

這星期說~現在正在改接?

就這樣ADSL生病了~我也得重感冒~

一直到今晚才上線~

我好幾天沒好好睡了、整晚咳不停…

一些止咳偏方都試過了!

今早上志工隊長告訴我用自製的桑葚醬泡熱開水喝

前幾天好友 shou hua 送我一罐自製的桑葚醬

我有泡一次來喝感覺沒有效果、所以就沒再喝

今天聽隊長這麼說再去泡多次來喝~

結果今晚好多了~謝謝玉葉隊長的關心

更謝謝好友 shou hua 的桑葚醬了~

這幾天格友的留言和回應有怠慢、還請多多包涵

明天我再一一回覆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