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~老寶~

2006040700:13



~家有一老是個寶~

公公年紀大了、趣事一籮框

有一次~他外出回來、把外出服吊在衣架

穿上工作服到蘭花園整理蘭花

後來因缺乏材料、就進來換外出服想出去購買~~

結果~~聽到他大叫一聲

我和老公趕忙過去看…

公公指著他的長褲說:怎麼辦?才去整理花園沒多久~怎麼廋了這麼多?

我一看~咦!~長褲變大?還是公公變廋了?

老公望著衣架~忽然大笑

原來老公和公公的長褲顏色有點接近

"公公"忙中有錯~穿錯了長褲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有時候~親朋好友來找他、問候他

他常說一句話~我現在""無煩無腦""所以鮪魚肚跑出來了

唉呀!!!真煩腦~怎麼有鮪魚肚呢?

請問:我公公現在是有煩腦還是沒煩腦呢?

公公喜歡抽煙~常勸他不要抽了、抽多了會淢少壽命

可是他卻說:我不抽~才會減少壽命(因為沒抽煙會難過啊!)

後來我都不敢再勸他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