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寶國小六十週年校慶(四)聯誼餐會、園遊會

2006121813:44

 

離開東寶國小這麼多年了

第一次參加校慶,以歡喜心、逗陣行的心情

回娘家參加這個聯誼餐會

和多年不見的同學見面

居然他們多人都直呼我的名字

而我卻不知道怎麼去招呼他們

因為我把他們的名字都忘掉了

只好厚著臉皮請他們自我介紹

介紹完之後才讓我勾起小時候一絲回憶

不知是我LKK記性不好

還是大家對我的印象深刻…?

大家在餐會上天南地北的聊不完、

最後在一首歌~期待再相會之後互道珍重再見

校慶當天請了海峽兩岸的大師現場揮毫↓

 

 

  

參加校友聯誼餐會↓




     

   ↑新任的校友會會長也就是現任的鄉民代表

   廖啟忠會長接受頒獎


   園遊會↓








和立委、會長、校長合影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