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樂!

2009112922:29


 

今天和老公去新竹找大兒子,

中午兒子請爸媽到竹北米娜牛排館用餐,

有好幾桌客人都是來慶生,

服務生還特地為他們唱生日快樂歌,

我對兒子說‥很可惜老媽生日還沒到,

要不然就請他們過來唱生日快樂歌,

兒子對我笑笑就繼續用餐,

在回家的路上,兒子說‥從小到大..媽都沒忘記我的生日,

可是你今年卻忘了,你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媽?

喔…喔…啊!兒子‥不好意思啦!

你在餐廳時怎麼沒告訴我?兒子~生日快樂!

謝謝你今天請我們吃大餐。

 

前菜-鮮蝦蘆筍 ↓

 

  前菜-焗烤蘑菇

 

沙拉-時令水果沙拉↓

沙拉-海鮮慕絲沙拉,還沒拍照就被兒子吃了一小口↓

 

 

沙拉-法式杏鮑沙拉↓

湯品-洋蔥牛肉清湯↓

 

湯品-千層南瓜濃湯

(這餐廳未免太節儉,碗邊緣已破了還在用)

 

 

 

主餐-法式香蒜羊排↓

 

 

 主餐-迷迭香烤雞腿↓

 

主餐-鄉村原味牛排↓

 

甜點-提拉米蘇+茉莉奶荼


 甜點-香榭水果布丁+咖啡





冰釀蘋果醋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