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一笑卡健康

2011100619:41

笑一笑卡健康


 

你是做什麼的?


甲:「你年薪多少?」


乙:「800萬。」 

甲:「那一個月有80萬哦!」

 

乙:「是的,這是基本工資」


甲:「不錯嘛,做什麼的?」 !


乙:「做夢的 

 

我叫    牛肉麵


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。但他的生性害羞只


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,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。

 

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牛肉


麵店去吃麵。他跟蹤了這名女子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


氣質高雅、美麗動人。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


地問:「小姐,妳叫什麼?」

 

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,於是高聲回答:


「我......我叫牛肉麵!!!  


 

 

受傷的是我爸


兩個喜歡看熱鬧的好朋友相約去逛街,走著走著,看到路


邊有一群人圍觀,似乎是車禍。兩個人努力的想擠進人群


中,但無論怎麼擠都擠不進去。 其中一人靈機一動大聲


嚷嚷:「借過一下,受傷的是我爸爸!」



結果擠進一看,躺在地上的是隻豬。 !
 

 

豬肉漲價


一個人被傳到法院,因為他罵鄰居是豬,被罰款200元。



「法官先生,上次我同樣罵人家是豬卻只罰了150元」



「很遺憾,我無能為力,因為最近豬肉漲價了。」


 

想起你媽



在跨國企業的亞洲會議裡美國人和英國人同時受邀來到台


灣開會。 他們受邀到川菜餐廳吃飯,美國人先吃了一口


五更腸旺,但一不小心吃到很辣的辣椒,所以美國人就一


邊吃一邊流眼淚。英國人關心的問:「你怎麼了?」



美國人說:「沒什麼!我只是突然想念起我在美國的母


親,覺得有點難過!」


後來英國人也吃了一大口五更腸旺,吃到辣椒,也是辣的


涕淚直流。美國人也關心的問:「你怎麼了?」


英國人回答:「喔,我也是想起了你媽媽!」



美國人一聽覺得很奇怪開口問:「你流眼淚跟我媽媽有什


麼關係?」英國人說:「我只是想起你媽媽,怎麼會生出


你這個不誠實的兒子?」

 

 吃素還是胖


熊貓一生最大的心願是想拍一張彩色照片


那熊貓一生中感到最傷心的事是什麼呢?


……就是它一生都吃素還是那麼胖!



      *****   e-mail轉貼分享  **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