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了嗎?來……笑一個吧!

2007072023:19

累了嗎?......笑一個吧!

 

阿強:「老婆,下周我要去紐約出差。」
阿玲:「我也要去。」
阿強:「不行啦!我的行程超滿的,

會沒時間照顧你喔!何況三天後我就回來了。」
阿玲:「人家想要去嘛!」
阿強:「哎呦,不要為難我啦!你是要去做什麼呢?」
阿玲:「買衣服啊!」
阿強:「哇咧…買衣服的話,你可以去新光三越或SOGO呀!」
阿玲:「就等你這句話嘛…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 真是欠扁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桃:「你喝咖啡時都用左手還是用右手攪拌?」
小瑜:「我用右手!」
小桃:「哇!厲害!我都用湯匙,你不怕燙喔?」
小瑜:「………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夢話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太太:「你最近睡覺常說夢話,而且都是在抱怨我耶!」
先生:「你確定那只是夢話嗎…?」

=================無關葉子的問題 =================

太太早上找衣服穿,她套了一件久未穿的裙子,照著鏡子說:
哎呀!好像包粽子一樣耶?!」
在一旁的先生說:「那是餡兒的問題,跟包的葉子無關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辣粉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個蠻會吃辣的先生,叫了一碗紅燒牛肉麵。
等了一會兒,麵終於來了,

他看到桌上的調味罐寫著「辣粉」二字,

於是愛吃辣的他拼命的將它往裡倒,

一口吃下後,簡直辣到難以下嚥!

於是他就去找老闆理論。

客家腔的老闆也理直氣壯的說:
「我們這個要由右往左念,所以叫粉辣!

都已經跟你說粉辣了,你還一直加!」

……郵件轉貼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