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鬆小站

2006052100:11

義無反顧~~

夫:若是我父親沒留下一大筆財產給我,你會嫁給我?

妻:不管是誰留給你一大筆財產,我都會嫁給你的。

 

時裝~~

妻:今年春天不知會流行什麼時裝?

夫:只有兩種,一種是不合妳意的、一種是合妳意而我買不起的。

 

游泳圈妙用~~

泳者:貴廠生產的游泳圈使我很快學會了游泳

廠長:多蒙誇獎。

泳者:不必謙虛,貴廠生產的游泳圈一見水就漏氣,我只好死命地游,結果…

很快就學會了游泳。

 

足球賽~~

妻:你只關心足球賽、一點也不關心我‥

夫:妳想得太多了!

妻:那麼‥我問你‥咱們是什麼時候結婚的?

夫:意大利對西德隊比賽後的第三天。

 

酒鬼~~

兩個酒鬼在一起喝酒…

其中一個說道:我真倒霉、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財產跑了。

另一個酒鬼說:老兄、你還挺幸運的,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、但是她還不肯走

 

以上是從元極人季刊轉貼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