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富社區媽媽教室成立了!

2008082416:29



大富社區~這是我土生土長的社區、

雖然有離開過一段時間、但又搬回來了,

所以對這社區有一份濃厚的感情!

在以前農村裡…婦女忙裡忙外顧三頓那有時間參與社團

現在時代不同了!婦女在社團佔著重要角色~也不輸男人了!

在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~積極向上級爭取經費下

社區媽媽教室終於在今天成立了!

今天除了舉辦成立茶會外~

還安排了東寶國小-莫宗佑校長來上課‥題目是親子教育講座

莫校長準備了很多簡報、內容豐富、讓我們這些媽媽收穫很多

結束前還不忘替學校打廣告…招募志工

有興趣的朋友發揮你們的愛心,趕快向東寶國小輔導室報名喔!

 

 

 

今天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那就是…老么的生日

老媽忘了他的生日了!

還是他早上要去參加律師考試前…在我耳邊小聲的說‥

(媽媽今天是我的生日)

兒子!祝你生日快樂、考運順利!

 

說到這裡、我要順便說一個小笑話:

前天要和兒子去看考場時、告訴兒子回程時順便去文昌廟拜拜

結果兒子說…媽~我今年還沒準備好、算是去陪考

沒把握就不要去強求 文昌帝 君庇佑、這樣太為難神明

!我聽完了、但接不下話、要怎麼說呢?

最後只好笑著對兒子說‥嗯!有理!那明年再去祈求 文昌帝 君吧!